Wednesday, April 1, 2009

Regret.... 后悔还是不服气??

我想应该是两者都有吧....

后悔是因为没有自愿去当兵吗???

还是不服气他去当兵呢???

我没有理由说是后悔没被选上吧... @_@

我还真的宁愿他没有被选上... 不过如果再给他选一次,他应该会选择去回...

其实当时没被选上的心情的确很低落....

虽然很怕晒黑... 不过真的蛮想去体验一番.....

不知为什么只要有人跟我提起NS的事情.... 我就很很很不愿去听....

而且最讨厌人家说我没有去过NS!!!

有去或没有去又怎样???

难道去了就会变的不一样???

成熟吗?? 屁啦!!! 还不是一样!!!

什么叫做自私的人就是没有去过NS的人??

才不见得有去过NS的人就很不自私!!!!!

ish.... 气死我了.....

当时常听到人家说去NS的人都会双双对对的回来..... 或在那里找到男/女朋友... 果然是真的叻...

譬如说我有一个朋友也是在那里跟他的男朋友相遇的... 哈哈!! 浪漫吧??
不过很可恨的就是竟然有人等不了三个月而另外找过一个....
三个月都不能等... 那还学人家谈恋爱!!!

不过说真的... 遥远的距离真的很累... 不是不能等... 而是看不到那人在遥远的心....

很庆幸的我们终于熬过了那三个月... 接下来也不知道我们将要遇到的距离有多长....
真的不会有问题吗??? 还能像以前那样吗??------->未知数~~

haiz.... 算了.... 只是想发泄一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