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喜悦后的不舍。。。。

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
以我的成绩来说是很难得到Architecture这一科的。。。
自上次我收到通知到KL面试时是既兴奋又紧张。。。
因为能够被通知去面试的人几乎已经占有一半的成功率。。。
我还记得那时我不停地吵着绣芬我不要去面试了。。。因为真得太紧张了。。。
现在回想还好当时没有放弃。。。 =)

大学录取成绩揭晓时,我不是第一个知道我拿到什么大学。。。
反而是死绣芬成了第一位。。。
当时我真的给她气死。。。
我其实并不想当晚知道我得到哪一间大学。。。
因为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想想不如先来个好梦。。。
醒来后才慢慢上网查过。。。
当我一面听歌一面进入睡眠状态时,我妹突然叫我switch on your phone...
我开始有点怀疑。。。我问他为什么。。。然后她很不由自主地说:"绣芬说你得到。。。。。"
OMG!!!! 我还来不及阻止她,我便当场呆住了。。。
心想这绣芬用什么烂招啦。。。竟然利用我妹来传简讯!!!=.=
哈哈。。。其实他是想让我有个好梦。。。以免我睡得不安心。。。
说真的我当时不知道应不应该开心好。。。
虽然得到first choice... 而且又是唯一一间大学我有申请architecture...
真的得来不易。。。所以是应该开心和欣慰的。。。
不过我担心的是我真的读得来吗?我好像不是那种能坚持到底的人。。。
可是既然没什么好牵挂了(除了家庭)。。。不如就把我之前所浪费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在这里。。。
以免我脑子又不知道飞去哪里了。。。哈哈。。

要离开槟城了。。。
离开我从小到大居住的地方了。。。
离开我什么事都会依赖着的妈妈了。。。
离开默默疼着我的爸爸了。。。
离开我爱作弄又超疼的妹妹了。。。
离开我曾经有许多很好如今却伤我那么深的回忆了。。。
我很不舍得。。。。
不想离开他们。。。
更不想离开我的床。。。哈哈哈!!!

这段时间为了忙大学的东西,真的让我觉得很不耐烦。。。
脾气超级不好的。。。
妈妈为了我忙进忙出。。。可是我有时还跟他顶嘴。。。
真的很过意不去。。。
可是却又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心想为了上大学忙得像疯人一样。。。如果到最后是一场空我会掐死政府人员。。。

还剩几天。。。大家都开始忙各自的学业了。。。
雯慧飞到那么远读书。。。都不知道几时再看到他了。。。 =(
绣芬虽然离我很近,不过要去找他也要走大约40mins... @@
家雯终于都要读书了。。。。哈哈哈。。。到segi coll读。。。
佩珊则得到UUM。。。友婷也是。。。
张薇薇!!!会想你的。。。我放假回去槟城时一定会告诉你。。。
如果你的ginna欺负你要记得告诉我。。。我介绍一个给你。。哈哈。。。没有啦。。。我会帮你分担。。 =)

haiz..... 不懂得怎样形容现在的心情。。。
KL是很近。。。不过总觉得大家好像要开始失去联络似的。。。
不喜欢这种感觉。。。=(
心口就像被石头压住一样。。。
虽然不舍,却表达不出来。。。

2 comments:

  1. haha... miss lah miss lah... i miss penang!! miss home....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