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回到家的感觉超爽的。。。
不懂是不是我的床被下了什么咒语。。。
我竟然每天都睡到十一点或是十二点多才醒。。。 >.<
真的很讨厌!!每天都发梦。。。睡醒时非常累!!!
约了朋友竟然还迟到!!!很够力的!!!
再这样下去我不懂回到宿舍后要怎么办了!!!!??? =.=

haizz..... 功课啊功课。。。怎么做都做不完你呢。。。??
还剩不到一个星期又要离开了。。。开始又依依不舍了。。。 =(
其实还蛮压力的这科。。。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觉得我真的很差很差。。。都不懂能不能坚持完成这三年。。。
在学校时走到一半可以很随兴的大声喊出来。。。超舒服的。。。
不过之后又要回到工作岗位了。。。 haiz....
救命啊~~~~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