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累呀。。。。

这阵子真的太多事发生了,
不知是犯了什么太岁,不好的事情频频发生。
先是手机不见了,
然后轮胎给‘吉林’人放风,
真是他妈的他们!!!
太无聊了吗?
我的电话酱cheap也要!
好好没得罪人竟然来惹我!!!

其实这些真的都还好,
最糟的都不必奶奶进院的难过。
已经进了两次医院的她,
越来越让我们担心,
时好时坏的身体状况真的不得不让我们着急。
看着他真的很想好好疼她,
不管还剩多久,就让她像小孩子般任性完这一次。
真的希望您可以看到我出嫁的那一天。(男朋友都没有一个,谈什么要嫁)  o.O

如果那一副牌指的是你,
请相信我,我会好好珍惜的。
我不想错过了,我很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