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我的好朋友你怎么了?
小孩子又做了什么?
你还好吗喂~~~

我可爱的班友们~~
这一句正是我想告诉你们的!
一对离异的父母给不到你一个榜样吗?
你们有一对离异的父母吗?
你们没有,也有可能你们面对你们觉得更难堪的家庭背景,
可是有什么大不了过跟着已离婚的父母?
可能我真的不懂, 不明白,
我的却有个很幸福的家庭, 至少我不缺什么,
我有对疼爱我的父母,还有妹妹,
可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可能家庭背景怎样真的会造就一个怎样的人 ,
或者说他们所‘树立的榜样’让你们看在眼里了,
可是你就只能背负着‘我有个怎样的家庭’过活吗?
那是要看你选择怎样过,拜托!你不是三四岁小孩子,难道家庭给你什么你都全盘收吗?
还是家庭给不到的,你都只能赖在他们身上吗?
什么叫保护意识强?
就因为有个这样的家庭背景,然后他保护意识便强,然后觉得我们会伤害他?
有哪个人一开始就想害你还是什么的?试想想一开始的你做了什么,别人才会这样对你。

pomgpomg搏客!
我很庆幸你还能这样坚强, 
对不起我没帮到你什么当你面对家庭问题时,
我只能借对耳朵给你。
每次看到你,我都觉得好不容易啊,
这个女孩/女人?哈哈。。。



1 comment:

  1. 我很庆幸我有你。。
    我的好朋友。。谢谢你。。

    还有。。虽然我的肩膀不算什么。。。可是你要的话你可以用着先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