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蛇年肖马所谓的桃花

今年大家的桃花还真旺呢。
惊喜真的是陆续有来。

首先是NC先生终于有女朋友了,
真的替那暗恋他三年的女生感到难过。
不容易啊暗恋了三年,
然后发现原来是一场空。
这男的也没什么好说的,
他已经被blacklisted了。

然后呢今天又听到个蛮惊人的消息,
我们家的江小姐也开始新的一段情了,
那男的竟然是我曾经很欣赏他才华的那一位。
他到底有什么魅力可以让你放弃七年的感情?
我不难过,因为我不喜欢他。
我不开心的是为什么明明就很熟,
当他们拿我来开玩笑时,
你却撇清你们的关系?
我觉得我很像傻瓜!

原来你知道这里,是吧如果我没猜错。
对不起如果你觉得我一直隐瞒你。
这里是能让我发泄的地方且不妨碍到人。
不过都已不重要了,
我们已成了陌生人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