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Goodbye to Lifeless!

每一晚总爱到了这个点都还不想睡 烦死了
脸都要烂了 熊猫眼再也遮不掉了 根本就是自虐
来说说我这几个月的感受
终于要结束我这四个月漫无目的的生活
我并没有就这样荒了这四个月 可是又说不上我做了什么
至少这个月我还可以说自己是在家办公 帮忙画图 很不错的经验
可是真的是有苦自己知 何必当初啊。。。
奉劝一句 还是不要跟同系友同在一个极小的“办公屋檐”下
本人要开学咯!真觉得很搞笑!怎么像我四年前刚步入大学的时候。
我不知道这个决定做得对不对 可是我答应了你不会后悔(尽量哈pomg薇 哈哈)
我并没有想他们所说的什么passion之类的话 至少我并没有那么强烈的喜欢
可是当我接触一个项目时 却会是越来越融入 愈来愈感兴趣
所以我可以以这借口继续吗?
就两年!两年我就再次毕业了!
目前我想的计划是毕业出来在本地待两年然后出国工作
可是这芬竟然对我说“不可能”!哈哈哈
我很羡慕那些已经有一步步计划的人
可是我还是对未来很茫然 不是迷失 只是不确定自己要什么
目前最让我感到越来越不安心的还是我已经是24岁的事实
一个24岁,身边朋友都交了男朋友 不是结婚的 就是生了孩子
我旁边连个影都没有 要是想闪婚都没有对象啊
我知道你们想到有谁 那个他太远了 连想象都不能 文化大不同 语言通可是文字不通
你觉得的不是他觉得的 你认为的也不会是他认为的
勉强让自己相信之间的好感有屁用!
到头来你也只能说个虚拟的“曾经”
我做了我觉得超过我能主动的事
可是连这赶脚都感觉不到的话 那我只能说算了!

1 comment:

  1. 我们一起出国吧~!
    34岁也还能生的。范范38岁才第一胎。
    还有还有真喜欢你谈起我的样子~~
    我真是太太太太重要liao~HAHAHAHAHAH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