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15

明信片

这个时候 这个点数 我应该睡了
明天最后一张考卷 终于快要放生了
连续四天的背书功力 脑细胞快惨死了
这么一来原来我还宝刀未老
前三年我问自己读建筑最好的福利不是不需要考试吗?
屁!我考的试不但没少还连着来 双学位课程也不例外!
为设计熬了不眠不休的夜 再来考试也不为其过
算了 明天我就可以丢书了
讲点开心的吧
我之所以还没睡 是因为打开了装着明信片的铁盒
让我想起了朋友们
老朋友不论去到了哪 都会真心的给你寄封明信片
即使去不了 也有眼福
内容里可以感觉到朋友对你的了解 他们的用心
我从未觉得一张明信片的重要性
直至我把明信片一读再读 发现我想你们了
你们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