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15

怎么样才算合适

老是说还没遇到合适的
怎么样才算适合的
连个标准都没有
用来推搪别人的借口吧

你们觉得现在一起的合适吗
怎么定义合适啊?
舒服?开心?互补?
在30岁之前*流泪*
我是这样觉得的
就是一对在什么时候都有聊不完的话题

因为我是一个很静很静的人
当我过度兴奋讲不停时
我会突然间收声
原因是我不知道对方是否愿意听我说吗
所以我很羡慕两个人在一起时可以有分享不完的东西

她们曾经说
“连朋友都那么难交了 更何况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
“我担心会为一个男生冲昏头”  “在冲昏头之前我会拉你一把”

她们都是些爱“催婚”的密友
老是给我介绍这个介绍那个的
我总爱不领情
哈哈哈 对不起啦
我是很不对 如果连这都拒绝
我是真的没资格说“交不到男朋友”这类的话
是这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