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担心??

今天刚好睡到差不多要醒的时候... 电话就响了... 我本来以为是他借朋友的电话打给我...
怎知换来的却是另一把声音.... 他的朋友... 他问我他现在有没有跟我在一起... 我就"har?? impossible... it is soo late already...." -_-'''---> 这是我当时脑海里所讲的... 哈哈...
然后我就说"没有啊,有什么事吗??" 接下来听到的还真的被吓到了.... 他说"他不知道去哪里了,他妈妈也找不着他..." 然后我竟然不知怎的音量提高了.. 回了一声"har????" @_@
其实那时也开始慌了... 心想酱夜了他还会去哪里呢?? 连妈妈也找不到他... 而且整个下午都没有一封信息... 难道是去剪头发了?? 不可能吧.... 如果是的话也会通知人一声啊... 心越想越急... 担心说万一在今天的'新闻报报看'上看到他的照片怎么办??(是有点sampat lah..) 然后就send了一封信息给他的朋友说如果联络到他了就告诉我... 他说他尽量去联络他其他的朋友...
吃饱饭后他的朋友打来告诉我他在学校打球... 正回着家... 这时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过后就赶紧打去他家里看看他是否到家了... 可是没人听电话... 不过我的电话响了... 哈哈... ^^
你看吧?? 是不是很多人关心你呢??? 安慰吧??? 哈哈.... XD
说真的当时我着急的很.... 还真的想打去问看你妈妈..... @_@
你平安就好~~ ^^


27/03/09
wooo~~~~
redbox time!!!!!!!! XD
第一次跟你一起去唱-k e....
还以为唱不了多少.... 你还酸我肯定会唱到一半不唱....
muahahahahh.... 你错咯!!!!!! XD
其实跟你一起唱-k真的满爽.... 唱到够够!!!
还有... 我一定会记得你的那首rap song... good good... haha... =P
下次我们再去拼过!!! 哈哈~~
喂!!! 那不是无聊.... 只是女生的一种正常反应好不好.....
我没有不相信你.... 只是万一问题是出在对方身上呢??? 你会拒绝吗??
真的很怕你知道吗.... 感情越久经历的东西真的越来越多了.... =(
haiz..... 算了吧.... 想酱多真的太累了... 就因你一句话所以呢我'暂时'不去想了..... =P
再见络'多想'的脑袋~~~ byebye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