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horoscope~~

哈哈... 我刚读完一篇关于星座的分析...

我还记得我是在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就开始整天去搜寻星座运程之类的东西...

现在想回还真的觉得有点白痴... XD



其实星座之类的东西我觉得满合理而且也满准的.... 所谓"宁可信其有"吧....

可是它有时又会令到我很苦恼.... 太过于迷信它也会让自己迷失方向...

因为你以为它应该是这样...不过其实它并非你所想的...

到时候你只会伤心及气自己为什么相信它...



星座和现实的事物是一样的...如果你以平常心看它说不定你可以从中得到些什么或是觉得开怀些...

虽然说我并没有经历很多痛苦....不过也有真正痛心的时候...

听人说过,

如果你一心认为"它们"是这样...那么你永远只会陷自己在苦闷里...

反之如果你不去想这样多说不定你会心里舒服一些....而且结局也会是好的呢??

哈哈.... 我想我还做不到吧.... 因为....

巨蟹是心软的,容易被感动,即使表面看起来总是有一副硬硬的壳,但那壳子底下是一颗柔软敏感到极至的内心。它们面对一份感情是犹豫再三的,不要说它们懦弱,它们只是明白自己是容易受伤的。他们对感情抱有信仰,相信纯真、相信天长地久,所以有时是挑剔的。

蟹蟹是深情而痴情的,爱上一个人会爱的很深,即使明知道没有结果也很难自拔。这是巨蟹的一种固执,想要得到的东西,往往不会轻易放手。有时,一段没有结果的恋情会成为蟹蟹的生活重心。这无疑是痛苦的,但又难以自拔。然而,巨蟹的不安全感又在内心大叫着放弃,所以这时的蟹蟹总是在坚持和放弃的巨大矛盾中苦苦煎熬着。学会放弃是蟹蟹的一门功课。

当然,如果蟹蟹真的决定放弃了,它的坚决会让所有人吃惊。 要记住:除了你自己,没有人可以伤害到你 蟹子是痴情的,但又不善于表达,面对自己心爱的人拘谨、放不开。它们的幽默感此刻变得生涩。 蟹子是深情的,但又不善于把握,为什么一次次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说出明知不该讲的话?



难道真的要学会放弃才能没有酱辛苦吗??

我的一位好朋友告诉我这都是我自己乱想而自找的...

应该是吧...可是又难道真的有人喜欢自找麻烦吗??

这也是因为某些原因才会令他们这样胡思乱想的...



要放弃和忘记一段很久了的感情实在不容易...可能要几年以上吧...(应人而异)

而要开始一段新感情说起来可能很容易...

不过要维持一段感情真的需要忍耐力,包容心及勇气...对了!! 还有信任!!



To my friends...

pomg~~ add oil and dun give up.... mayb he is not ur Mr Right.... but outside there still have sumone waiting for uu... ^^



fern~~ 作最坏的打算固然是对的...不过我们也应该试一试最好的打算... ^^




write untill here~~ to be cont after exam....
still have many to talk 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