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选择......

怎么这个年头酱多farewell呢???
为什么你们都想离开这里呢???
这个答案可能只有我不知道.....
他们都说........................
在这里读书没有前途的啦.....
在这里读书没有人会珍惜你的啦....
或是想到外面的世界看看.....
等等.........................................................
真的是这样的吗???

我身边的朋友也差不多一个一个的到国外读书了....
现在还没走的心里也正盘算着读书费用.....
有些则是等着读完了中六及学院再走......
我会是不走的那个吗???

朋友都说我不可能会离开这里.....
是因为我依赖性强嘛...... =P
不过我蛮想去沙巴的呃......
可能是因为那里没有像KL酱复杂和多人.....
现在最重要的还是一定要考上大学再说.....

我爸妈很担心我进不到大学....
妈妈担心我的健康及精神....
而爸爸很后悔让我读中六....
因为我的成绩每次都这样烂....
以前都不曾拿过这样的分数....
而且又很少看我认真的拿书出来读.....
以为我压力很大.... 大到连学校都不肯去.... 哈哈....
那时是因为我不够睡啦.... 所以才会导致我每天都迟醒.... =P

我并没有压力大到不肯上学....
只是觉得读中六的书真的很累..... 太难太难了....
而且不像以前那样有耐力读到三更半夜... 是老了吗??? 哈哈....
我不是没有读书... 只是读得比较少和没有深入的了解....
不过你们放心吧..... 你的女儿怎样也会让自己考上大学的.... 帮你们省钱嘛.... XD

两个星期过后又要考试了.... 总觉得今年的考试日期越来越接近....
害得我们都喘不过气来了.... @_@
很想出去玩..... 想去旅行..... 太闷了..... =(
可是又没钱... 又没时间..... haizzz.....
算了..... 还是要等考完stpm再说..... x_x
gambate for coming speaking test~~~
then mid-year exam......
then holiday~~~~~~ wooh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