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Free of exam!!!!!!!!!!!!

yeah!!!!!!!!!!!
finaly~~~~~~~
终于终于.....
虽然也不是什么相当重要的考试啦....
不过真的松下来了呃当把最后一张试卷交上去的时候..... ^^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自己知道我没有什么压力啊....
可是就是有人问我:"是不是太压力了.... 很拼是吗.... 读到很夜啊??? 你看起来很憔悴呃....
@_@ 我看起来像是在很努力吗???
不可能吧.... 虽然不是很努力不过也有读啦.... 只是不会是那种读不完就不睡的人..... XD
我现在这个样子已经生了很多豆豆还有两粒熊猫眼.....
如果不睡的话我真的不敢想象叻..... 哈哈......
所以我要补眠咯!!!!! kakaka.....
然后呢就猛找朋友出去玩咯!!!!!
很多戏上映了可是还没看呃..... T_T
趁现在有空又还没出成绩一定要先玩个够够!!!!!! muahahaha.
一个星期后就放假了...... 两个星期呃....
应该会很忙咯....
因为得为6月21日的表演而练习....
自比赛完后好久都没有这样子练了.....
好怀念以前我们一起练习的那段日子....... =(
现在大家都各奔前程了...... 应该都在也没有什么机会一起表演了....
加油吧大家!!!!
考着试的人祝你们gud luck!!!!!!! ^^
今晚又有商业演出了..... 在pisa.... 好象是第一次.... (除了千人汇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