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希望“明天”会更好~~

也不知道现在做的对不对。。。 值不值得。。。

我在跟着我的感觉走。。。 想做什么我就去做了。。。

听了多多少少的意见。。 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 谢谢。。

有些事真的做了觉得很愚蠢。。 不过至少以后想回还会觉得值得些。。。

因为不是我不要,而是我已经尽力了。。。

有一点开始学会放下了。。。 这样大家都开心。。

听起来好像有点勉强。。。 不过是真的。。。

偶尔难免会想不开。。。 不过久了就会没事了。。。

因为我还有你们嘛!!! 哈哈。。。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