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值得等待的回忆。。。

这不是我要的结局。。。只是没有办法挽留了。。。

握得到的是你的手、而握不到的是你的心。。。

不知道也不想去记得是几时结束。。。只知道我们没有机会再一起等523的到来。。

冷静、镇定、强忍着眼泪,只为了听你所说的。。。 真的很潇洒。。。

不过也很清楚的知道奔腾着的眼泪不能再停下来了。。。

我们有过曾经。。。这些曾经如今也变成了回忆。。

从来都不知道会有这样的一天。。。就因为有希望。。。

可是当希望破灭时,就必须作好心理准备鼓起最大的勇气来面对和做个了结。。。

我有这样的勇气可是我不想有这样的回忆。。。

因为它会跟着你一辈子。。除非哪一天终于把它给忘了。。。

也许我们都不是对方的缘分、也许我们的缘分未尽。。。 那就顺期自然吧。。

那天最后一句对你说的是真的。。。

我不想听道歉。。。因为道歉已经不重要了也没用了,这样只会更伤心。。

想念对于现在可能是唯一的方式。。。

因为想念有时候真的会让我们哭笑不得。。。

想念最伤心 但却最动心 的记忆..

我好喜欢这一句歌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