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是该结束了。。。

我有一个星期多没上网了。。。
是应该updates了。。。
可是我所看到的却是再一次的打击。。。
虽然是我预料的。。。不过太明显了。。。有必要这样吗??
好像真的才过了一个多月就有如此这样大的变化。。。
真的让我“刮目相看”。。。
之前每晚睡觉梦里都有你。。。我想今天开始应该不会再出现了。。
其实当我知道后的那一瞬间真的不懂要怎样回应过来,迷茫了。。。
可是我知道自从那天以后起,接下来必须更坚强地面对。。。
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失去了。。。失去了自己曾经认为值得和努力维持的东西。。。
现在呢??它值不值得?我不想想了。。。好累。。
就当作连最后的一丝希望也该放了。。。
当时我真的哭不出来。。。只知道心真的很痛。。。
回家后抱着我妈,只流了一滴眼泪。。。
我没有告诉他发生什么事,也不想让他担心。。。(因为会很烦的..哈哈)
那晚也睡得很熟。。。。原来我的眼泪是留到隔天才流得出来的。。。
我还以为我的心变成铁了。。。 ><
怎么说呢。。。突然觉得单身的感觉还蛮不错的。。。至少不必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虽然是少了爱。。。不过我跟朋友相处的时间变多了。。。感觉很自在。。
你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所以你选择了我。。。
你却在错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所以你放弃了我。。。

我说过我不会祝福你的。。。
可是我也不会诅咒你会有什么报应(虽然我一直相信这种人会有那么一天)。。。
就让大家回到原点吧。。。
做对最熟悉的陌路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