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奇妙的感觉??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
开心的感觉??
可能有一点点吧。。。至少证明我的魅力不减。。。哈哈。。
不好意思。。脸皮厚一点。。。 =D 失恋的女人大力!! 哈哈~~
他,很好。。。跟他做朋友真的好得没话说。。。感觉就好像被重视着。。
不过也因为太好了。。。让人不敢想得太远。。。
如果是以前的我。。。不会考虑那么多。。我肯定把他说成--->chiko... 哈哈。。
可是原来我自己的眼光也没有准到哪里去。。。
心痛过、也失望过。。。以前那坚定的想法也随之改变了。。。
不过我应该不会在这里开始新的一段情。。。
为什么??我的答案可能是我怕自己输不起。。。
我怕我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再被伤害多一次。。。
到时恐怕我真的没办法承受。。。
同样的。。。我也不想伤害人。。。毕竟我知道这种感觉不好受。。。
常常听人家说,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不爱你的时候就真的不爱了。。。
可是你却不知道我从来就没有想过不爱的时候。。。
那是以前。。。现在呢??
不敢这样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