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感觉从来没有停止过

不知为什么,
已经半夜四点了,
昨晚才睡三个钟,
可还是睡不着。
闲着闲着,看着看着,
发现原来没有停止喜欢过你,
只是知道这种喜欢带着许多的刺和伤害,
说不出为何还喜欢着,
可是就是没能忘记。
明知已经不可能,
却总是给自己借口,
可是又不制造任何机会,
傻傻地等。
等什么?我也不懂。
不想接受其他人,
因为不是我想要的,
我可能很贪心,
也可能错过了就没了,
不过我真的宁愿不要。

她,我很欣赏!
她喜欢着他,
好久好久了。
像是远远地看着他,
只要当他对她笑,
她的心就溶化了。
她也在等,
不过她间接的为自己制造了机会,
好让自己不后悔。

我呢?
总是远远地看着,
不采取任何的行动,
怕什么?
怕重蹈覆辙?
怕输不起?

我的确欣赏有才华的男生,
可是却常常提醒自己,你要的是懂你的人,
而不是一个供你欣赏的人。
有才华未必懂你,没才华未必就一事无成。

4.30am 该睡了。zZZzzz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