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12

大学的他 =)

他blog 了!
我的coursemate很好笑,
他们告诉我alex有一个秘密喔。。。
我就心想难道他是GAY?
哈哈哈!
原来他好像有女朋友了,
翻白眼!
他只是我拿来养眼的,
一个好看,又有那么多才华的男生,
难道不看吗?哈哈哈!
很可惜的是他不高。=(
我收到消息说他blog了!
the untouchable.
他的英文真的很chim~~~
也难怪,他是读英文literature 的。
其实他应该今年毕业的了,
我还以为看不到他了,
没想到他竟然回来继续master呃!!!
太好了!他是我在大学觉得好看然后又值得一看再看的人。
哈哈哈!对不起,有点恶心。=P
他每update一个blog我就会去读。
闪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