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其实我好累。。

事情看似过了很久。。。可是其实它还在我心里。。。
我无时无刻都会想。。。那种刺痛的感觉从来就没消失过。。。
虽然直到现在还没亲眼看见,可是你们的消息已经慢慢地传进了我耳朵。。。
我不敢面对事实,只好假装看不见。。。
我逼自己不去跟你有任何的联系,就因为我不想留给自己希望。。。
我曾经好几次的怀着希望,可是希望却屡次的破灭。。。
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你??
又为什么是我们??

我好累好累。。。每当事情在我记忆中快要消失的时候,终是有把声音在我耳边不断地翻阅它。。。不然就是好久不见的朋友有意关心我让我不知不觉又在陷入其中。。。
我真的开始渐渐地忘记了那种感觉。。。那种心里终是笑着的,生气着,担心着,牵过着的感觉。。。这种感觉已经不属于我了。。。可是我却很自私地想把它再次留住。。。

对不起,谢谢你。。。
对不起因为我心里还有他。。。
他,永远都会在我心里,只是不知道几时才会封锁起来。。。
谢谢你因为你懂。。。
你明白我说什么,也体会过我的感受。。。所以你懂。。。
既然你懂为什么好要选择这样走呢??
我没有好的答案给得到你。。。也不会给你任何承诺和希望。。。
我只能以朋友的身份劝你放弃。。。你说我这样说你会更伤。。。
可是这却是唯一不需要等待和付出的方法。。。
我知道你不介意。。。可是有时候我可以感觉得到我是个恶魔。。。
我其实懂。。。只是我不想懂。。。一直假装笨蛋。。。
因为我不想做伤害人的那个。。。
可是原来这样会让你越陷越深。。。所以我让你知道我一直都懂。。。
你却希望我装不懂。。。
说真的。。我开始有压力了。。。
你的好让我觉得很内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