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跟朋友出来聚会呃。。。
还剩一个多月我们就真的很少机会再见面了。。。
朋友们!!你们赶快抽点时间让我们来聚一聚~~
真的好怀念读书时的我们。。。
一起听课,一起偷懒,一起闲聊,一起讨论功课,一起到食堂吃到上课铃声响了才回班。。。
哈哈。。。你们还记得吗???
还有那些我们这一群三八在乐室里认真练习的日子。。。为表演而忙,为比赛而卖力,为音乐而疯狂。。。真的真的希望可以重来一次。。。

还有补习时的一些趣事。。。
Mr Lee Choo Hock--教国文一流。。。他讲的笑话有时是蛮好笑的,可是有时真的冷到不行。。哈哈。。
Anthony Tan--数学一流。。。我的数学也是被他教出来的。。。虽然不是很"geng"的那种。。可是还不赖咯。。。你可以在他的补习班一边听音乐一边做功课。。。真的很舒服。。。只是窄了点。。。 XD 他也曾经说过他的补习中心是婚姻介绍所。。。不过看来是失败的那种。。。
当然不能少了赖亚来。。。我们敬重的华乐导师。。。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认识赖生七年了。。。
随着他,我们曾经到过许多地方表演。。。例如: equatorial hotel, rasa sayang hotel, khoo kongsi, E&O hotel 等等。。。。 数不清。。。
他好像我们的"老爸"一样,只要他的"女儿"当中那个交了男朋友便会带去给他看一眼。。。哈哈。。。然后他也永远只会说赶快嫁了帮忙赞助华乐。。。
也不知道听了几百遍了。。。=.=

我不会忘记我们曾经拼了力气拿金奖的时候。。。还有天天在龙吟吃着饭盒的日子。。还有好多好多。。。
我真的不想忘记。。。如果我忘了你们可要记得提醒我。。。呵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