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你真的只是个过客吗??

我还记得以前的时候,那种感觉当我听到手提电话的铃声一响。。。
很自然的也很立刻的知道是谁。。。
到现在为止我有时还会出现这种感觉。。。
不过往往都是相反的。。。
因为已经不是那个他了。。。

我选择不当朋友不是因为我小气或是讨厌你。。。
而是因为我真的还放不下。。。
我还放不下以前对你的那种感觉。。。
我看到你我会不忍心不去看你。。。
你传简讯给我我也会不舍得不去回你。。。

我其实没有为情所烦,只是这些感觉憋在我心里我觉得好难受。。。
你越以朋友的心情对我,我就越难过。。。
我不明白曾经如此亲密的一对如今却变得像朋友般陌生。。。

这四年多的时间都有你陪我一起度过。。。
我们一起考过了PMR,考过了SPM,甚至最难的中六考试STPM我们也一起闯过。。。
可是原来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你选择喜欢上别人。。。
我也选择了离开。。。
原来这就是这几年来所经营出来的结果。。。

对不起。。。
我知道这几个月来所写的blog都是这些垃圾。。。
可是这也是唯一能够让我自己好过一些的方法。。
我不知道可以对谁说。。。因为你们也有自己的问题。。。
知道我的blog的人其实不多。。。就是只有你们那几个。。
我希望你们那些将要与男朋友分开读书或是那些刚恋爱遇到问题的或是那些为到哪里读书而烦的人。。。真的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加油!!还有幸福快乐。。。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