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时间

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吗??
现在,我不敢说也不敢肯定。。。
我也不知道我需要的时间是多久。。。
一个月?半年?一年?
说不定很快。。。也说不定需要很久伤口才能抚平。。。
说到底这对我来说的确是一道很深的伤口。。。
因为我真的已经投入了。。。
现在的痛是由曾经的快乐而换来的。。。值得吗??
如果说我宁愿不要又好像很对不起以前的快乐。。。
如果说我要可是我的确承受不了这种痛。。。
朋友,可以借我你们的肩膀吗??
我知道真的不值得也不应该再想了。。
可是我做不到。。。我已经逼我自己不去想了。。。
可是还是有太多的记忆不停地在我脑海里旋转着。。。
仿佛就好像昨天才发生过。。。。。。。

就看时间吧。。。
时间可能让我重新遇过。。。
时间可能让我暂时放下感情。。。
时间可能让我到适当的时候才重试爱的感觉。。。
那就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