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假期生活。。。 ~_~

怎么办。。真的睡不着。。。
不是我不想睡。。。只是眼皮一直垂不下来。。 =.=
最近到了半夜都会跑去追戏。。而且还是韩戏呢。。
是一部蛮不错的连续剧。。。<<妻子的诱惑>>
今天戏里做到有个男人对他喜欢的女人说:"就忘掉仇恨吧。。你的幸福让我来为你制造。。"
真的好浪漫。。。>< 心都溶化了。。。哈哈。。

最近大家好像都在facebook post一些非常有哲理或是些感动的短片。。。
让人看了都觉得心酸。。。=(
不过倒有几句我真的蛮喜欢。。。
爱情就像听音乐
遇到好听的
就会陶醉其中
单曲重播
一秒都不想停下来
而如今只能随机播放
等待下一首能让我心动的旋律

这世界上最累的事
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
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回原型

我选择逃避
用尽美丽的童话来掩盖丑恶的谎言

我催眠自己
因为我受不起伤害
我活在过去
因为现实生活中你已离我而去

很自私的
每一天都要你在我脑海里跑一趟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
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可以做敌人
因为彼此深爱过
所以我们成了
最熟悉的陌生人

没有工作。。整天在家真的无所事事。。。
洗衣、看戏、上网、练琴、睡觉、出街、朋友聚会。。。。。
就没有别的事做了。。。
至少还有打羽球。。。 ^^
很想游泳。。。 整天待在家里真的肥了。。。 =(

不过现在偶尔会折一些星星。。。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折。。。
以前折过给他。。。现在就当作折回给自己吧。。。
Taking back my love..... love this song so much~~
我想。。。523粒过后我应该可以忘了吧。。。
523粒其实很少。。。如果一天10粒,我猜50天过后我就可以忘了。。。哈哈。。。
好!! 523!!永远记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