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谢谢~~

朋友。。。
谢谢你们。。。
有了你们的肩膀,也有了你们愿意陪我玩到疯的时间和精神。。。
因为有你们帮我填满我空荡的时间。。。
好让我没有时间去回忆什么。。。
我的心的确放宽了些。。。
我不敢说真的完全放下。。。
因为我还是有那一点点的奢望和希望。。。

就如我那班姐妹说的。。。
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吗??
时间只能让那段恋情变成回忆。。
时不时坐在那,望着天空想回他,
想回你们之间还有这样好的回忆。
与其努力的把他忘记,倒不如让他留着成为回忆。

人家说,时间能冲淡一切,
时间能治好伤口。
但重点还是在于自己,
如果你总是在回忆里游走,
时间帮不到你什么...
这是他们的名言。。。 哈哈。。


哇。。。今天超级sia sui的。。。
竟然可以在redbox里面迷路。。。
本来想说自己想办法走出去的。。。
可是走来走去都好像走不回那间房。。。 @.@
于是便打电话问家雯我们唱K的那间房是几号。。。
我已经尽量放低我的音量。。。没想到有一个服务生站在旁边听到。。。
死了咯。。本来想硬着头皮继续找。。。
没想到被人听到了而且他又看着我所以只好无奈的问他31号房在哪里??
啊!!!! 够力的!!! 真想不要再看到他。。
怎么知道他竟然进来买单。。。 =.=
起先还真的认不得他。。。后来才回神“他不就是我刚才向他问路的人??”。。。
算了。。。下次找朋友一起去厕所比较好。。。 ><

今天我点了“一首简单的歌”来唱。。。
还好他们陪我一起唱。。。
不然我还真的可能唱到流眼泪。。。哈哈。。。
我记得这是他比赛时唱的歌。。。
歌。。真的可以钩起很多回忆。。。
因为我们那时都是唱歌爱好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